寵物火化——人類與寵物的愛

人類屬於群居動物,人可以獨處,但是最終還是需要陪伴,人可以陪伴人,但是在某些情況下,狗狗們也能成為人類的忠實夥伴、忠誠的朋友,甚至是一起走到最後的夥伴。

人們和狗狗一起生活、吃飯、玩耍、睡覺、互相了解、互相安慰,漸漸地成為彼此相互的依靠。在網絡上看到很多關於人類和狗狗的軼事,忠心救主的故事不勝枚舉,人類和狗狗們的趣事也著實很可愛,非常暖心,《忠犬八公》是一部非常催淚的電影,把人類和狗狗們的感情表現的淋漓盡致,讓人動容。當然了,作為不同物種的兩者,狗狗也存在著被虐待的情況,如果不愛牠們,也請不要傷害牠們。( https://pettonature.com/faq/ )

狗狗們作為人們的朋友,在人類生活中越來越重要,有的人甚至把牠們視為孩子,但是狗狗們的壽命卻只有短短十幾年,最終只會是我們生命的過客,但是深厚的情感讓寵物遺體處理成為了一個行業,寵物火化是和人類火化是同樣被尊重的儀式。或許我們做為不同物種,有著千萬基因的差距,但愛是萬物相通的語言。

Post navigatio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