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愛的禮物,從求婚戒指開始

送禮物要分對象,如果是在親戚、朋友、同學和同事、客戶之間,這是情誼的維繫,也是一種禮節和禮貌。如果是愛人之間、情侶之間,那麼禮物則是愛的表達。雖然不能說禮物越貴重就表示愛意越深,但是起碼貴重的鑽石類禮物,更能代表貴重的愛意。

只是愛侶之間送禮物也分年齡段和家庭情況的,比如在小學、初中時代,也許是漂亮的繩結編織成的手鏈,也許是一份可愛的鑰匙扣。高中和大學之後,隨著層次和接觸的世界不同,禮物逐漸變成漂亮的玩偶和更能表達心儀的電影票、定制禮物等。而一旦成人有了穩定經濟來源之後,則有可能是鑽石手鏈、鑽石耳釘、項鏈等價值較高的禮物了。

但是愛侶在戀愛之中是幸福的,送什麼禮物都不為過。不過要說對於墜入愛河的兩個人來說,有愛的禮物還是求婚戒指。這不僅代表了愛意、心意,更是一份承諾,證明雙方要許諾一份未來。

求婚戒指的材質有多重,有塑膠材質的小情趣,也有金銀材質的精緻造型,更有鑽石閃閃亮亮的夢幻。只是不同材質的戒指,價格不同,需要的人還是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來選擇。

Post navigatio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