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嘉閣地產介紹說香港城市花園的房價也太高了吧

利嘉閣地產是香港一家地產代理公司,其發展的規模已經相當大了。到目前為止已經成為一個擁有3000多名員工,200多家門店的集團了。門店幾乎遍佈香港的每一個角落,為來港的人及香港本地人租房買房提供合適的房源。而下面就由利嘉閣來介紹一下香港城市花園的房價吧。

香港城市花園一聽這個名字就應該想像得出是一個比較美的社區。而實際上這個社區是位於香港大沙地東路以北、石化路以西的。房屋的朝向用內地人的話來說是正房朝南的。戶型分為3室2廳1衛和2室2廳2衛。3室的面積是92平米,2 室的面積是69平米,每平米的售價約2.3萬港幣,那一套3室的算下來是200萬港幣。這對於香港的房價來說是貴的嗎?其實香港城市花園的房價算起來看要和哪裡相比較了,若是和香港其他的一些高檔住宅一比的話還算是便家的呢。與北京的房價相比也算是便宜的,畢竟這裡是香港哦。不過,如果來香港工作或是念書的話沒必要買房,可以租房住。租金要分房子的大小來計算了,一般一室一廳的在一到二萬之間吧。但如果租單間的話會便宜一些,但也要五千元左右。這對於一位學生來說也算是高的了。

Post navigatio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