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氣觸媒可以解決室內甲醛危害嗎

相比起傳統的光觸媒,空氣觸媒可以說是更加先進可靠的去除室內甲醛危害的方法,其特點是長久、徹底、安全以及高校。這種產品能夠強力降解甲醛、苯、二甲苯和TVOC等有毒有害氣體,適用於建築物內、車內、房屋裝修等不同的場景。另外,對於日常生活中容易攜帶傳播病毒、細菌、黴菌的有害物質有抑制和滅殺之功效。
空氣觸媒不需要通過紫外線發揮作用,其專門為室內衛生保洁開發,最適合室內、車內環境保洁處理,它作為一種催化劑不會直接參與到反應當中,所以不易揮發、分解,只要達到一定的溫度、濕度,擁有空氣即可長時間發揮作用。
值得一提的是,使用空氣觸媒的成本比較低,它乾燥後形成納米級不溶於水的無機聚合物薄膜,深入到基材內部,附作力極強,對於基材不會有任何的影響。而且,這種產品的主要成分對人體無害,不會產生毒氣,也沒有腐蝕性,更不會污染環境。
這樣看來,空氣觸媒不僅能夠很好的解決室內甲醛危害,它還有長效性,不會產生二次污染,使用的成本低廉,是作為新一代廣泛使用的產品。完美的解決了光觸媒產品的弊端,值得廣泛推廣使用。

Post navigatio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