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皮秒激光,下一個「白雪公主」就是你

陽光的照射、內分泌的不協調、熬夜、長時間手機的刺激等等原因都會導致臉上出現斑點,這些斑點像是一塊記號,讓人看起來非常的不舒服、不美觀,長時間的紫外線照射,會使人變黑,這些都是黑色素的出現和堆積,在我們國家,以白為美,所以人們通過各種方法來尋求美白的方法,蜂蜜珍珠粉面膜等等,但是這類外敷面膜的效果不顯著且清潔不徹底還會長黑頭等等,現在出現了一種美白新革命—pico皮秒激光

皮秒是一個時間單位,是光發出的脈衝的一個持續的時間,非常之短,非常之快,快到足以震碎黑色素,然後黑色素隨著代謝代謝掉了,肌膚重新恢復了白嫩細膩的新生兒狀態,而且整個過程非常簡單,非常快,恢復也非常快,不影響人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,是很多女生會選擇的醫美項目。

人們也常常會提到容祖兒療程,針對個人肌膚狀態進行一系列的調整和修復。但是選擇也要根據自己的情況,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。

Post navigation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